close
今天去打籃球的時候 我和球友先玩 模仿  還好我比他們強一點點
所以沒被電的很慘  哈哈 後來又比一場       他們兩被我一個電    哈哈 電人的感覺真舒服啊  比完大約快五點了  我就先回家了        因為我還有一些事情  在回家之前   聽到一句很好笑的話   就是   不管你要不要跟我比
就是要跟你玩   這讓我想到一句男生跟女生告白的時候可以用ㄉ話 就是
*不管妳要不要接受我   我就是要追到妳   *  一定要用大喊的不然會讓人覺得沒誠意喔      而且要當這大家的面    希望對追不到女朋友的人會有用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32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